南優賢急急忙忙的按了電梯,

不顧小祕書在後頭呼喊著,等不及又直接從樓梯間往下跑。


隨手招了計程車,報了和金聖圭同住的地址,拿出手機看著還未完的內容。

[我拿著你的衣服去送洗時,老闆娘拿給我一套我不曾幫你送去的衣服,

說上面的污漬是口紅印,乾脆買件新的。]

[走在路上,突然跑來個人要我叫你別只是去他的健身房洗澡,偶爾也要好好運動。]

[後來進了一家禮品店。店員說前幾天你去買了禮物,粉紅色的小抱枕。
突然又跑來了陌生人,他說要跟我好好的談一談,把我拉進了一家蛋糕店]

 

[店員莫名的給了我巧克力蛋糕,還跟我說你前幾天都是買這個,他以為我最近換口味,不吃草莓蛋糕了。]

[那個陌生人拿出一疊照片,先是問我你前陣子是不是到日本去了,跟他說了你是去出差。他卻激動的反駁我,把照片推給我,要我自己看看。你知道我看見了什麼嗎?]

[照片上的男孩牽著女孩的手,笑的燦爛。

下一張,男孩溫柔的幫女孩擦去嘴角的冰淇淋。
男孩輕輕的摟著女孩的腰。
接吻。
每一張照片,都笑的好甜蜜。

我敷衍著拍照的技巧很好,每張都很好看。

可是跟你去日本有什麼關聯?]

[當我仔細看了照片,我真的嚇到了。

那是你的臉。
他又推了一疊照片過來。
窗簾後的影子很模糊,但能猜出他們在做什麼。
這不會是優鉉的。
他指著其中一張照片,是特寫,胸前的項鍊,是我送你的,硬是讓明洙幫我做的項鍊。]

[然後我醒了。]

[
你說過,金聖圭沒了南優賢就像沒有線的風箏,沒有針的線。

優鉉吶,如果風箏沒了線,那他會飛到哪裡去?]

 

 

南優賢反覆的看著金聖圭傳來的訊息,

希望自己發現了看漏的訊息,

例如:

 

【南優賢我跟你說我做了一個夢….

 

或者是

 

如果我把電視劇的情結套用在我們身上的話會變成這樣….

 

【嚇到你了吧?! 這都是假的】......諸如此類

 

但是他所希望的事情並沒有發生。

 

一字一句看起來都是這麼真實,就像是金聖圭本人站在他面前說著,

和平常裝著無所謂的聲音不同,是他不常顯露在他面的軟弱無助的樣子,不同於撒嬌的那種軟弱。

 

南優賢混亂的腦袋思考著是不是該停止這樣一連串不羈的行為。

 

 

終於到了門口,迅速掏出幾張鈔票給了司機,

說著不用找零了邊匆忙打開車門向著緊閉的大門跑去。

 

 

 

打開門迎接南優賢的是一片黑暗。

 

從前,不管多晚金聖圭總會開著燈,縮在沙發上打著瞌睡等著他回家。


不是沒有想過這種情況,但是當它真實的發生了,南優賢依然無法控制情緒,

眼淚模糊了視線,屋內依然一片黑暗,

像是宣告著南優賢沒了金聖圭,就如同掉進沒有光線的深淵,彷彿也沒了希望。


 

果然要等到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

 

南優賢以為他和金聖圭兩人永遠都不會離開彼此,

卻忘了其實金聖圭越來越小的生活圈都是因為自己的佔有欲。

以為金聖圭離開了自己,就不能夠好好的生活著。

以為是他依賴著自己,其實是自己因為害怕他離開,

而自私的讓金聖圭過著幾乎足不出戶半軟禁的方式讓自己安心。

 


「圭哥金聖圭」雙腿失去了支撐的力量跪倒在玄關。

 

其實是南優賢離不開金聖圭。

 

 

是金聖圭看穿了南優賢內心的害怕,才會每件事都依著他的意思去做。

從不輕易妥協的金聖圭為了南優賢,情願改變。

金聖圭想起了MONSTAR裡雪燦對世伊說要是做了反常的事就會死唷!

 

如果是為了南優賢好像再這一瞬間死掉了也沒關係。

 

 

-tbc

 

 


 

 

雪燦亂入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金聖圭 南優賢
    全站熱搜

    K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