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賢?
黑暗中傳來熟悉的呼喚,比平常更為濃厚的鼻音。

「圭哥!」
南優賢急忙打開電燈,往靠著沙發癱坐在地上的人跑去,緊緊的抱著,深怕一鬆手就會失去。

 

金聖圭被抱的有些喘不過氣,想掙脫卻又抵不過南優賢的力氣,只好順從的不再掙扎。

 

不過就是下午做了個噩夢,傳個line給南優賢,然後一個不小心又在沙發上睡著了,

接著在模糊中聽見有人在呼喚自己,

試探的叫了南優賢的名字,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抱在懷裡了。

 

但是南優賢怎麼好像怪怪的,抱著自己是很正常,可是,他好像……在哭?

 

「怎麼了?怎麼哭成這樣?
看眼前的人哭成這樣,有些不忍心。
南優賢沒有回答,依然抽抽噎噎的哭著。

好長一段時間維持著這樣的姿勢,金聖圭一下一下輕輕的拍著身上的人的背,

纖長的手指輕柔的拂過南優賢的背脊,像是回到小時候哭鬧時母親溫柔的安撫。

金聖圭手指冰涼的溫度讓南優賢漸漸穩定情緒。

 

圭哥,你不會不會,離開我吧?
南優賢的聲音悶悶的傳來,斷斷續續的。

說話的同時,也不停的靠在金聖圭身上撒嬌,像是一隻大型犬。

「怎麼會?難道你作了對不起我的事?
金聖圭輕笑,比自己年幼的戀人會擔心自己離開嗎?
下一秒卻又後悔問了這句。

 

 

直是自掘墳墓。

 

 

 

感覺懷裡的人變得僵硬,原本在頸窩撒嬌的動作停止了。
金聖圭原本要在背上落下的手停在半空中,最後還是推開了南優賢的肩膀。

「圭哥對不起
沒抬頭,南優賢自顧自的說了下去。
沒有好好的珍惜他,對不起。
在公司裡和各個女孩曖昧,對不起。
騙了他出差,實際上是約會去了對不起。

 

「優賢」金聖圭打斷他的自白
如果南優賢仔細的聽金聖圭說話的聲音,

那麼他就會發現,他正顫抖著,極力讓自己的音調正常。

 

但是害怕的人不夠冷靜,只顧著說出自己的錯誤,祈求能夠得到原諒。

 

「吶,你都隱瞞我那麼久了,現在就不能再騙我一下嗎?

 

只要南優賢不說,那麼金聖圭就不知道他做了什麼,

只要他不說,幸福的假象就不會被戳破。

 

可是現在,南優賢親口說了,毫不保留的全部承認。
每句話,都像利刃往金聖圭努力掩蓋的傷口刺去。

 

滿目瘡痍。

 

 

 

 

南優賢驚訝的抬頭,看見金聖圭低著頭,額前細碎的髮在他臉上形成大片陰影,讓人看不清此刻的表情。

以為眼前的人會哭,可當他抬起頭,依然和往常一樣,是那付高傲的不可一世的讓人猜不透心思的表情。

 

沉默的,注視著他。

 

整個空間沒有任何一點聲音,除了彼此的呼吸聲。

 

 

金聖圭的唇開合著,南優賢聽見他說。

南優賢,你真的很過份你知道嗎?
拼了命的挑戰我的底線,然後才在那邊哭著要我原諒你,覺得我會捨不得你嗎?
告訴你,我才不會。
正常來說我應該會直接甩你幾個巴掌,然後揍你幾拳順便踹幾腳,最後捏爆你兒子

 

金聖圭傾身,頭靠在南優賢的肩膀。

腰上卻沒有預想中的手臂重量,側著頭瞪了一眼還沒反應過來的小傻子,雙手抓著他兩手放在自己腰際。

但是很顯然的,我不正常了。

 

 

抬起金聖圭的下巴,準確的對上。

,南優賢,你是多麼幸運,不忠的下場竟是得到原諒。

沒有爭吵,沒有無理取鬧──即使無理的是自己

就這麼平靜的落幕。

 

 

 

-TBC

 


 

 

 

貌似有點亂......   ˊ   ˋ

是說上一章有小錯誤有誰發現嗎? 

已修改完畢XD (其實就是加幾個字而已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金聖圭 南優賢
    全站熱搜

    K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