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說好的番外 (跟誰?!!

 

以下 

 

 

 

 

南優賢盯著懷裡的人那頭張狂的紅髮,手也不安分的摸著柔軟的髮。

「圭哥圭哥,你什麼時候染的紅髮? 好像草莓,好想親一下噢。」

事實上他也這樣做了。

 

罕見的沒有挨揍,懷裡的金聖圭睡得正熟。

 

這不是南優賢這一個月以來第一次失眠,只是這次失眠是因為開心。

金聖圭消失的這段時間裡,南優賢每天都輾轉難眠,想著金聖圭當時的心情有多難過,想著金聖圭從什麼時候開始策畫這次的逃出。

 

如果不是因為他的消失,南優賢不會發現自己有多麼幼稚。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但還是連失去都不要體驗過更好。

 

南優賢看著熟睡的金聖圭,心裡頭甜甜的。

像這樣一起躺著且抱著他,好安心。

 

晚安,我的圭哥。

 

 

 

 

//

 

 

 

金聖圭正在浴室裡,洗澡。

但是他的手機正在客廳的桌上不停的發出LINE的提醒鈴聲。

 

南優賢看著桌上的手機螢幕不斷地彈出金明洙的名字,偷偷的瞄了一下,內容大概是約金聖圭一起去吃他新發現的餐廳。

 

這小子還是個很大的威脅。

聽著金聖圭浴室裡被落下的水聲稍微掩蓋著的聲音,南優賢大膽的猜金聖圭不會這麼快出來,拿起桌上的手機,點開。

 

「明洙啊,哥不去了」

快速的回復了金明洙的邀約後點開金聖圭和自己的對話,他只是想確認一些事情。

 

 

 

對話停留在南優賢發送給金聖圭的愛心。

時間是昨天早上。

 

 

往上滑到那天的對話, 最後那句然後我醒了映入眼裡,彷彿感覺到當時金聖圭的心情,心臟的位置也跟著抽痛了一下。

 

但這不是重點,再繼續往上滑一點。

 

 

 

媽的,根本被LINE ANTI了……

 

南優賢清楚的看見,沒發送成功的句子

 

 

 

「我跟你說我做了一個噩夢」

 

 

 

 

南優賢整個僵在沙發上,聽見金聖圭開門的聲音才趕緊跳出對話,手指緊張的在上頭滑來滑去。

 

「呀! 南優賢你幹嘛拿我的手機!!」

一打開浴室門金聖圭就看見南優賢手中的是自己手機,顧不得擦了一半還滴著水的頭髮,就直接跑了過去一把搶過來。

 

「看看哥有沒有偷偷在你手機裡放一些奇怪的東西啊。」

南優賢拿過金聖圭還拿在手中的毛巾,輕輕地幫他擦著濕髮,一邊和金聖圭拌嘴。

「萬一八龍拿了你的手機偷偷放進去汙染你純潔的心靈該怎麼辦?」

 

「八龍?誰啊? 你少在那邊,我的心靈早就被你汙染了好嗎!!!」

金聖圭悶悶的聲音從毛巾底下傳來,不用看也知道他正皺著略喜感的八字眉,嘟著嘴碎碎念。

 

「啊!也是,哥早就不純潔了啊~」 南優賢欠揍的笑了說,手也捏了下金聖圭有手感的腰。

 

果不其然,小狐狸馬上炸了毛紅著臉,扯下頭頂的毛巾甩到南優賢身上準備要揍他。

南優賢也配合的一邊唉唷唉唷的假裝被打的痛了,一邊笑著金聖圭無力的拳頭落在身上,敢情這是在按摩嗎?

 

南優賢一手接著金聖圭一隻手,順勢倒往沙發,金聖圭也因此趴在南優賢身上。

 

聽得見南優賢的心跳聲。

 

見金聖圭還在掙扎,南優賢索性整隻手臂圈住了他,牢牢的抱著。

 

「圭哥。」

「幹嘛?」

「金聖圭。」

「呀!你居然不叫我哥?!」

金聖圭想抬頭用他的小眼睛瞪瞪南優賢嚇嚇他,卻被南優賢一手壓住往他的胸膛靠,這姿勢讓金聖圭有些害羞。

 

 

 

「小狐狸,我的星球在這裡,我不會離開這裡到其他地方去的。我已經馴養了你嘛,所以我會對你負責的。」

「你也不用擔心沒了線的風箏會去哪裡,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沒有了風箏的線,也等於沒有作用了。

沒有金聖圭的南優賢,大概,也沒有動力了。

 

 

 

 

 

 

圭哥,接下來不會再有這種噩夢了。

 

 

 

 

 

 

 

 

 

 

-          END

 

 


 

 

 

 

各位,這才是真正結尾啊,根本  (被揍

以上,LINE出錯所引發的悲劇(?) 正式結束。

 

 

嘛, 大家債見

 

 

 

 

 

 

 

 

arrow
arrow

    K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