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3千多個字啊這篇... -/-

我在今年結束前完結了!!!!!!!

 

是的沒錯其實我正在趕期末作業們

 

但我決定先完結這篇!! (乾,那怎麼不趕快完結作業們!!!!

 

 

 

那麼以下(!)

 

 

 


 

 

 

隔天一早,南優賢從酒吧的員工休息室醒來,看見桌上擺著一些簡單的食物,因為宿醉腦袋昏昏沉沉的,他想,大概是張東雨準備的早餐。

李浩沅坐在他對面的小凳子上瞥了他一眼後便自顧自的端起了桌上的馬克杯啜飲著。

 

南優賢看見桌上擺著一張紙條,上頭寫著一串地址。

 

「這是什麼?
「聖圭哥的地址。」

 

 

「怎麼突然這麼好心了?」南優賢瞇起眼睛看著開始吃起桌上食物的李浩沅,對於他突然的幫助,南優賢有些質疑。
李浩沅嚼著早餐看了一眼在吧台心不在焉擦著玻璃杯的張東雨嘴角微翹,沒有回答。


那種眼神南優賢再熟悉不過,曾經李浩沅也是這麼看著金聖圭的。

每當南優賢硬擠入和李浩沅和金聖圭聊天的行列之中時,他能從餘光瞄見李浩沅只專注於金聖圭的,想要好好的寵溺他的眼神,溫柔的不像平時一絲不苟的李浩沅。

而現在那種眼神正投射在張東雨身上,驚訝的來回看著他們兩人,這兩人什麼時候搭上線的?

 

隨後像是岳父滿意女婿表現般的點點頭。

「不準欺負張東,不然我會像你那時候揍我的那樣揍你。」臉上綻放出幾個月來不曾出現的摺子笑臉警告道,南優賢真心的為好友感到開心,至少李浩沅不像自己,會讓喜歡的人傷心,想到這裡不禁垮下嘴角苦澀的說:「雖然你不可能做出那種事……

李浩沅挑眉算是同意了你不可能做出那種事這句話。

 

但前半段卻讓他想起了當初揍他的事情,李浩沅以為自己不會在想起了,在經過金聖圭的請求之後。

「吶,你知道嗎?其實聖圭哥比你想像的更在乎你和你們的感情。」李浩沅盯著手上的手中的馬克杯,緩緩的說著。

那是第一次,那麼驕傲的金聖圭拜託他別插手南優賢和他的事,不是命令,而是請求。

他說,他不要看見南優賢分明帶著被揍的痕跡卻說只是自己不小心撞到。

李浩沅聽見的當下他只想告訴南優賢有說這謊的力氣不如拿來好好的掩蓋住他到處接受別人心意這件事,讓金聖圭都不要發現,這樣他就不會難過。

李浩沅是看過金聖圭喝醉之後的樣子的,當時在場的還有金明洙,當時的金聖圭看起來好狼狽,好想讓人保護他,但他卻只想被南優賢保護─就算其實他只受到傷害。

金聖圭不敢質問南優賢為什麼這樣,不敢要求他不要那樣,他不確定南優賢對他是不是真心的,怕自己說了南優賢會嫌他煩,怕他只是一時興起所以才會和他交往。

 

但金聖圭不一樣,他是全心全意的想和南優賢好好在一起。

 

「你真的以為聖圭哥都不吃醋嗎?其實他連你撒嬌的早餐店阿姨的醋都吃,更何況是那些和你有親密舉動、跟你告白、和你出去約會的女孩子。」

 

只是南優賢不會知道。

 

當他身邊聚集了人們,金聖圭會默默的退到一旁,等著南優賢最後對他說他要和別人先走了之類的話,卻無法拒絕,明明心裡百分之兩百的希望南優賢不要走。

 

「所以說啊,南優賢,你知道我們為什麼不喜歡你了吧?明明知道我們喜歡聖圭哥,卻總是讓他難過,讓他再我們面前為了你而哭。」

 

 

「不要質疑他對你的愛。」

 

南優賢僵直著身子聽著,他一直以為金聖圭不在乎他,明明交往了那麼久,但是南優賢卻感受不到金聖圭對他的感情。所以故意在他面前和女孩子打鬧,想看看他的反應,但金聖圭沒有吃醋或者其他在意的表現,只是像平常一樣看著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

 

不是不在意,而是害怕表現出在意的樣子的話,南優賢會嫌他煩。

如果仔細看,南優賢會看見金聖圭低下頭後微微皺起的眉毛,比平常更委屈的樣子。

這樣回想起來,南優賢整個心思都只用來觀察自己期待看見的反應,卻忽略了金聖圭真實的感受,如果早一些知道的話,自己或許就不會出那麼多傻事,然後金聖圭也就不會這麼的離開了。

 

南優賢向公司請了假後,馬上搭著最近的航班飛往金聖圭所在的地方。

 

捏著手裡的紙條,確認門牌上的地址,南優賢盯著那間屋子心裡有些緊張。

 

如果金聖圭早就死心了呢?

萬一他找到了比起南優賢更喜歡他的人呢?

會不會金聖圭早就鐵了心要離開自己?

 

不要質疑他對你的愛。

 

南優賢做了幾次深呼吸,不管怎麼總要有個結束。

就算最後會傷心,那也是自找的。

按了門鈴,不安的等著。

沒有人應門,在按一次又等了幾分鐘,南優賢開始懷疑李浩沅會不會是騙他的,轉身想走卻聽見屋裡頭傳來砰砰聲響,然後伴隨一陣像是怒吼但其實一點都不可怕的碎碎念從門後傳出。

 

門開了。

 

一頭紅豔的髮出現在他的眼前,不,應該是說一頭亂掉的紅髮中心可愛的髮旋出現在他眼前。

金聖圭低著頭揉著眼睛配著剛起床軟糯的聲音大喊著:「金明洙你沒帶鑰匙啊?這種大冷天還要大爺我來給你開門。」

剛睡醒還來不及整理衣服便匆匆跑去開門,肩上一大片雪白的肌膚舊這麼的顯露出來,冰冷的空氣讓他不禁打了個哆嗦,大概也醒的差不多了。抱著手臂想因此獲得一些溫暖卻沒有用,開了門轉身就想進屋裡,但見門前的人還沒有應話,正想回頭看看就從背後被抱住近了屋子。

 

「呀!金明洙你造反啊,這樣推你哥對嗎?!」扭著身子想掙脫但無奈根本沒什麼力氣,只好任人這樣抱著。「欸,幹麻不說話?」又動了動,抱著他的人依然不說話。

 

「明洙啊….」放軟了音調再一次的叫著。

……圭哥。」

懷裡的人明顯一陣,卻沒有想掙脫的跡象,南優賢圈緊了懷抱,整顆頭埋進金聖圭露出的頸窩,輕輕的蹭著,那人身上的香氣依然,是南優賢喜歡的味道,是他說喜歡後就改用的沐浴乳香味。

就算離開了也一樣用著同一品牌的沐浴乳,這樣是不是他還有機會? 還是單純的習慣了? 南優賢不敢問。

 

「圭哥,我們回去好不好?我都整理乾淨了唷,不管是房間還是亂開的桃花。」

「圭哥,你也可以對我向對明洙那樣亂吼亂叫喔,我不會嫌你煩的,亂吃醋也沒關係,討厭就說出來。我真的都沒關係。」因為我最喜歡你了。

 

「南優賢,放開。」

「呀 ! 不是說都沒關係嗎?叫你放開啊!

背後的人依樣抱著的姿勢拼命的搖著頭,金聖圭的頸子上感覺到一道暖暖的液體流過。

「呀 ! 你先讓我去刷個牙吧 ! 難道你要這樣耗一整天?」南優賢看不見金聖圭現在的表情,但是他的語氣是微微上揚的音調,南優賢幾乎可以想像他皺著一臉八字沒露出苦笑的樣子。

可愛的要命。

就著抱著他的姿勢跟著他到了浴室,經歷一番波折後(例如金聖圭要刷牙但手卻依然被圈這只好讓南優賢幫忙刷,卻把泡沫弄得全身的是的窘境只好全身洗一次澡)兩人終於面對面的坐在餐桌前吃著南優賢做的早餐。

 

「吶圭哥,我們一起回去吧? 我好想你……你說你馬上就回來了,可是過了好久都沒回來,我以為…….你不要我了。」南優賢一臉怯諾的開口,尾音還帶點顫抖,戰戰兢兢的等著金聖圭的回答,好不容易等他嚼完了口中的食物。

「我沒有說我不回去啊。」金聖圭笑著說。

陽光透過窗灑在他的臉上,像是覆蓋了一層金棕色的紗,配著他笑瞇的眼睛,南優賢覺得金聖圭看起來就像……一隻狐狸一樣狡猾。

 

但卻又可愛的無法對他生氣。

 

 


「你永遠對你所馴養的負責。知道吧,優鉉。我永遠對我的玫瑰花負責。摁…雖然那朵花有點糟糕也不知道想不想要我負責。」金聖圭依然笑著,伸手揉亂了對面南優鉉的頭髮。

 

 

「圭哥,我會對你負責的,因為我馴養了你嘛!!」

 

 

 

 

 

 

 

 

南優賢,因為你馴養了我,所以我相信你,即便你在外的行為讓我感到難過,我依然信任你,對於你,我沒有底線。

 

 -END

 

狐狸說:「這就是我的祕密。它很簡單:只有用心靈,一個人才能看得很清楚。真正的東西不是用眼睛可以看得到的。」

 「真正的東西不是用眼睛可以看得到的。」小王子重複的說, 以便牢牢記在心裡。

 「你為你的玫瑰花所花費的時間使你的玫瑰花變得那麼重要。」

 「我為我的玫瑰花所花費的時間……」 小王子重覆的說,以便牢牢記在心裡。

 狐狸說: 「一般人忘記了這個真理。但是你不應該把它忘掉。你永遠對你所馴養的負責,你對你的玫瑰花有責任……」

「我對我的玫瑰花有責任……」小王子重複地說, 以便牢牢記在心裡                       -《小王子》第21章節

 

 

 

 


 

 最後還是用喜歡的狐狸對小王子說的話結束XDDD

 

這算是我第一篇完結的吧xD

雖然結尾好像些倡促

但這算是目前我覺得還算可以的結束( ! )

如果大家(?)能夠看的開心那就好了

大綱大約只有1小時多,但內容的填充真心很費心力

對於其他寫手們真的很佩服啊!!!!

其實有很多想說

但請看看更新時間

表示不睡我可能要再去打一針 - / -

摁...

新年快樂(!!!!!!!)

 

也許會有番外(?)

 

 

 

arrow
arrow

    K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