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y yey yey yey

 

 

 

中午1230分。

 

『認真點工作,上班時間不准談戀愛,知道嗎?

「是……」可是現在是休息時間啊,而且你自己還不是每隔半小時就躲進茶水間裡傳訊息……

『你覺得你現在這樣的進度可以來得及提案嗎?

「對不起,我會加快進度的。」當然可以了,所以別催了……

『把頭抬起來,我在說話你有在聽嗎?

「對不起……」沒在聽能反駁你嗎?!!!!!!!!!!!!!

 

 

啊,真的是要瘋了。

趁著中午的休息時間傳了訊息給在外地出差的戀人,被突然出現的組長嚇了一跳,接著就以最近自己工作上的表現被唸了一頓。從頭到尾都咬著唇低著頭唯唯諾諾的應著聲,儘管心裡已經反駁好了好幾句話。

龍俊亨煩躁地對著空氣揮了幾拳:「呀!尹斗俊,我不就是傳個簡訊而已嘛! 幹嘛這樣找我麻煩啊!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乖乖順順的髮型加上圓眼鏡,一身過分謹慎的西裝……好吧,是看起來就是一副我就是菜鳥,快來欺負我吧的樣子,但是:「我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啊!

 

//

 

中午聽完訓話之後,龍俊亨便專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手邊的手機不斷地湧入訊息。

按亮手機之後,發現是來自戀人,又再次放下手機將螢幕向下。

為了我們幸福著想,得認真工作才行啊。

煞有其事的對自己喊話之後,重重的點了點頭,又全力的將精神投入到工作上。

 

 

「組長,這是我的構思。」

龍俊亨有點沒自信的遞給組長──也就是尹斗俊,自己對於下個月的小型畫展的構思,全程又是咬著唇低著頭,只要是感到不安龍俊亨便會下意識的咬著唇。

尹斗俊瞟了一眼龍俊亨:「不要再咬了,再咬下去嘴唇會破的。」

 

尹斗俊大略的看完了龍俊亨的想法,拿起筆在紙上寫了些意見,邊和龍俊亨討論著。

等到修改得差不多時,也差不多到了公司的休息時間了。

 

他打開抽屜從裏頭拿出護唇膏,遞給龍俊亨。

「出差的時候剛好看到的,就買了。」

噢,謝謝組長。」

 

接著尹斗俊站起身拿起桌上的馬克杯,另一隻手拍了拍俊亨的肩膀:「還有,對自己有信心一點,你做得很好。」說完便往茶水間走去。

 

剛剛,自己是被稱讚了嗎?

龍俊亨一時還無法相信,呆愣著看著手中的可樂味護唇膏好一陣子,之後才反應過來雙手握拳,小幅度的上下擺動著,臉上露出可愛的笑容。

這時到別的辦公室聊天的李起光看到龍俊亨的動作覺得不解,便壓低聲音問了剛剛也在辦公室內的孫東雲:「呀,他怎麼了?一副中了獎一樣。」

大略知道後忍不住小聲的驚呼:「你說他被尹斗俊那個大魔王稱讚了,在新人時期把你的提案批的一無是處的尹斗俊?!!!!!!真的假的?! 我的天啊! 他會稱讚人啊!! 」說完便跑到龍俊亨身邊拍了他的背稱讚著做得好啊什麼的,全然不顧痛得要彎下腰的龍俊亨和滿頭黑線的孫東雲自顧自個說著話。

其實也不是被批得那麼糟糕的啊……,而且要是知道真相你會崩潰的。

 

回到自己座位上的龍俊亨放下被稱讚的喜悅,冷靜地思考著關於剛剛尹斗俊的建議。

看來今天是得加班了啊。

這時,他才拿起手機看著剛剛戀人傳來的訊息。

 

晚上想吃什麼?” 1:00 p.m.

生氣了?” 1:02 p.m.

我也是為了我們守護我們現在的生活啊“ 1:03 p.m.

能理解吧?” 1:03 p.m.

我們龍龍忙著工作嗎? ” 1:30 p.m.

“FIGHTING!!” 1:33 p.m.

這周末我們去海邊玩水吧?” 2:00 p.m.

還是要去山上?” 2:00 p.m

你看這裡有好多旅遊景點看起來都好棒 >.< ” 2:05 p.m

吃盼君的部落格更新了,我們也去吃吃看吧!!!” 2:30 p.m.

看起來好好吃” 2:30 p.m.

 

獨自對著手機呵呵地笑,龍俊亨看著傳來的訊息都能想像的到當時戀人是怎樣的表情,沒來由地感到一陣甜蜜。

 

今天得加班了修長的手指略為無奈地輕輕敲出這幾個字,送出。

 

笑呵呵的拿著水杯到了茶間門口才發現尹斗俊還在裡面,雖然才剛受到稱讚,但對於組長還是有一定程度的畏懼。

從背影看來是在講電話,而恰巧尹斗俊也轉過頭看見了龍俊亨,面無表情地看了眼龍俊亨,而後者競競業業的彎了腰打了招呼。

好死不死的肚子發出一聲咕嚕聲,龍俊亨尷尬地低下頭,快速的在櫃子上找到寫著自己名字的置物盒,打算沖泡一杯燕麥果腹,上次記得還剩一包,今天下班的時候得再去買了啊……,不知道那時候超市關門了沒。

龍俊亨檢查著置物盒,上面確實寫著自己的名字,但是裡面怎麼會空了,明明記得還剩一包的啊,放下了盒子,想著得靠開水撐到下班了就覺得有點難過,但眼前卻突然冒出了一根香蕉,順著手看過去,是尹斗俊拿給他的。看著龍俊亨呆愣的反應,乾脆直接放進他手裡,便又轉過身去講電話。難道剛剛尹斗俊都看到了,啊不對,連肚子叫的聲音都聽到了吧,好!丟!臉!跟尹斗俊扯上關係都不是什麼好事啊TAT

 

「在冷氣房裡要記得補充水分,護唇膏也塗一點吧」

「今天在家門口的路燈下等你回來,一起去吃烤肉」

「可以喝啤酒,但是只能一瓶」

「嗯~~晚上見」

 

對戀人還真是貼心啊。

龍俊亨心想。

 

///

 

「大哥,上滑板試試?」尹斗俊推著滑板到名叫大哥的狗狗面前,試著讓牠踏上滑板,上次看到電視上一隻叫羊羹的狗狗會溜滑板時他就想訓練大哥了。

但是大哥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最後看在尹斗俊手中肉乾的面子上還是踏上滑板意思意思的溜了一點距離。

「哇~做的真~!!」為了大哥吃了零嘴,才想起忘了餵牠吃晚餐,連忙倒了飼料和水到盆子裡。

抬頭看了時鐘,喃喃自語著:「差不多該下班了吧。」

關起大哥的柵欄,對著大哥哼著奇怪的曲調:「我現在要去路燈下等你的主人啦~我們要去吃烤肉啦~

就去吧,跟我炫耀什麼呢? 才不羨慕呢,哼!

 

 

////

 

等到工作告一段落時,已經晚上9點了。

龍俊亨遠遠的就看到路燈下的戀人了。

 

「呀! 公司裡的女職員要是看到你這樣她們一定會很失望的。」

「什麼啊,能把運動服穿的這麼帥氣的也只有我好嗎!而且就算失望也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好嗎!

……隨便啦,這時間超市還沒關門吧,我要去買燕麥片,我記得還有一包的,結果今天看一包都沒有。」

「摁,本來是有一包的,但是我吃掉了。」

「呀! 尹斗俊!!! 你怎麼可以這樣,難怪我想說你怎麼會拿香蕉給我!!

龍俊亨拿起包包就砸向尹斗俊,也就是他的戀人,同時也是他的上司。

小跑著往超市的方向,嘴裡還不斷碎唸著要是今天沒買到尹斗俊你就完蛋了那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耶

「欸,你不要難過嘛,我已經買好了啊!」尹斗俊拿著龍俊亨的包包慢條斯理地跟在身後,看著他面對已經關門的超市那一臉失望的樣子,壞壞的笑著說。

啊,被瞪了。

 

「欸,說好只喝一瓶的喔。」尹斗俊把還沒開的、屬於他自己的那一瓶啤酒往自己這邊移了過來。

「不管啦,我又沒有答應你只要喝一瓶。」龍俊亨搭上尹斗俊放在啤酒罐的手往自己方向帶:「而且你剛剛騙我。」

「哪有騙你,就是太慢跟你說而已啊。」雖然嘴上這麼說著,但還是放鬆了手讓龍俊亨拿走了瓶酒瓶:「欸,只能喝一半。」

 

 

「是說,你今天真的超像蠢萌蠢萌的菜鳥的耶,明天也要用這造型嗎?」尹斗俊邊咬著肉邊看著對面的人的樣子,忍不住說道。

「啊!」咀嚼著肉的龍俊亨像是被點醒什麼,突然抬起頭故作需很地瞪著尹斗俊,含糊不清的說著:「你明天不准再這樣兇我! 明明我都提早完成了。」接著嚥下了口中的食物繼續說:「還有,什麼蠢萌蠢萌的菜鳥造型,這是潮流!!

 

「不過你有看到剛通過試用期的孫東雲的表情嘛,他都要崩潰了。」

「所以….?

「所以明天要恢復正常的樣子上班了。」

「正常的樣子是哪樣子?

「就是正常的樣子啊!

 

路燈下,尹斗俊和龍俊亨兩人的影子一步一步的並行著。

為了維持現在的幸福,所以明天也得努力的上班啦~

 

 

END.

 


 

 

yoyo,終於寫了斗龍

如果有bug的話就......無視掉吧xD

 

 

一直都很喜歡斗龍兩人之間那種互相吐槽又互相幫忙的互動模式

但是我想我還是沒能很好的表達出這種感覺......

聽完要去上班了這首歌之後第一個浮現的就是2JUN兩個人的畫面XDD

於是就動手寫了這篇

 

以上,

感謝你的觀看 ^^

 

 

 

 

 

 

 

 

arrow
arrow

    K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