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活著...

 

 

 

鹿晗一進門就看見金珉錫正要從凳子上下來,搖搖晃晃地。

一手拿著報紙,另一手拿著清潔劑,像是怕弄髒剛擦好的玻璃,手也不敢扶著,努力地保持著身體的平衡,可惜伸長了腳還是差那麼一點就碰到地。

雖然金珉錫努力的樣子很可愛,但是萬一抽筋了,心疼的還是鹿晗自己。

 

鹿晗上前拍了拍金珉錫的背,示意要幫他,接著拿走了金珉錫手上的東西,雙手抱著金珉錫的腰就輕輕的將他放到地板上。

 

「幹嘛不等我回來在一起掃?

「等你回來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所以我就先掃了啊。」

 

金珉錫雙腳一碰到地就快速地收拾著剛剛被鹿晗亂丟的清潔用品,鹿晗跟在他身後嘟嚷著為什麼不等他,他明明只是出去跑個步而已,很快的就會回來的。

而且,他出門的時候金珉錫明明還沒起床。

 

「你一出門我就起來了。」金珉錫轉身走進廚房,帶著笑意的說著。順便把鹿晗推進浴室要他先沖個身子。

而被推進浴室的鹿晗還是沒辦法停止發問,雙手抓著門框只探出一顆頭:「那你為什麼不叫住我?!

金珉錫笑而不答,只是指指餐桌。桌上擺著兩份早餐,看著略焦的培根和炒蛋就知道是出自於金珉錫之手,依然不太熟練,但是還是可以下嚥的。

反正是金珉錫做的,怎樣都好。

 

「我就知道你是要給我驚喜!

 

 對對對,你什麼都知道 ! 

 

//

 

吃完早餐,兩人一起洗了碗盤後開始今天的計畫─大掃除。

說是大掃除但是其實沒什麼好掃的,畢竟金珉錫幾乎每天都會打掃,實際上並沒有太多的工作要做。

於是就著清潔劑擦亮了家具和櫥櫃,在這期間鹿晗堅持做什麼都要一起。

我擦正面那你就擦背面,我擦右邊那你擦左邊。

硬生生的花了一倍的時間做完了這些清掃工作,不過整個空間倒也是比原來的樣子更乾淨了。

 

鹿晗算是知道了關於朋友們說的不敢到自己家裡來玩的原因了,乾淨到讓人有壓力,一點髒亂都像是在犯罪一樣。

算了,不來也好不要打擾他和金珉錫的兩人時間,畢竟兩人能夠聚在一起的時間並不能算是多的。

 

正在大臉盆裡踩著被單,卻突然想起那些人說這話的表情,鹿晗就覺得有趣,不禁笑出聲,一分神差點就要滑倒,幸虧金珉錫眼明手快的拉住了他的手,才不至於跌得滿身泡泡。

站穩之後對上金珉錫疑問的眸子,鹿晗便說出了這件事。

果不其然的,金珉錫也帶著笑的聳聳肩表示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自己就是這麼愛乾淨,而且一個人在家時太無聊了,只好找些事來做。而且明明鹿晗一回家之後,馬上就變得像沒打掃的狀態了,才沒有什麼乾淨到讓人不敢弄亂的程度呢!

 

被調侃了的鹿晗想踢起泡泡到金珉錫身上,反而又再次因為滑而重心不穩,鹿晗要倒下之前還不忘拉了金珉錫,這次兩人都因此沾了滿身的泡沫,乾脆就像小孩子一樣,抓起泡沫就要往對方臉上抹。

整個下午玩的不亦樂乎,要不是房東大嬸剛好上到頂樓來想曬曬被子兩人才趕緊沖去泡沫騰出位置,說不定就這樣丟下正事玩到晚上了也說不定。

看見滿地的泡沫大嬸倒也不介意,直說年輕人就玩吧,反正位置大得很,不礙事。留個角落給她就行了。

看見像個小孩子一樣的兩人大嬸倒也是覺得挺開心的,長得乾淨乖巧的模樣在簽租約時就讓她留下了不錯的印象,看見他們玩開了的模樣也是讓人看得挺開心的。

兩人是想幫忙的,但礙於身上的泡沫就算沖掉了,身體也是濕的根本不能幫上忙,只好眼巴巴的看著大嬸獨自俐落的完事。

 

兩人也開始把自家的被單掛上衣架,期間當然也幼稚的故意往對方身上甩水,不過身上都是濕的了,其實也不算什麼事。

 

不同於頂樓的通風,一到了樓梯間悶熱感就瞬間襲來,尤其是身上還黏著溼答答的衣服更是難受。

 

「吶、我們去吃冰吧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出了想法,相視而笑。

 

 

「我想吃芒果冰……

「便利商店只有冰棒嘛! 不要嫌了!

「诶你幹嘛偷吃我的冰!!!!!那你也要讓我咬一口啊!!!!

 

在夕陽餘暉下兩個短短的(?影子就這樣追逐著,穿梭在悶熱的街道上,跑過人們的身旁。

雖然對於他們行為感到幼稚,卻又為他們帶來的一絲絲涼風感到開心。

 

 


 

 

最近做什麼都挺無力的呢

本來覺得很有自信的作品落選了有點小失落

於是尋找半50們的安慰(?!!     XD

 

前陣子看到了爆料

不管是真是假反正我是相信了 TVT

我相信你們絕對是好兄弟 

兩人都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包 同居30題 大掃除
    全站熱搜

    K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