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填坑時間是什麼時間?

是應該做作業卻沒有想法的時候

也就是現!在!

Right now !  <被打

 

 

 

 

 

 

 

 

 

「珉錫啊……你變了……」鹿晗啜了一口咖啡後,輕輕地放下杯子,但還是免不了杯盤碰撞的聲音,在這靜謐的午後來說,是有些過於擾人心神的清脆響亮。

 

眼神有些哀傷地看著對面的金珉錫,透漏著希望對方再次回到從前那樣。

因為本來低著頭看書的關係,金珉錫的眉毛微蹙,抬頭時瞇了瞇眼想聚焦看清鹿晗遞到眼前的照片,看清楚的同時也放下手裡的書,再看了看鹿晗,歪了歪頭:「現在這樣,不好嗎?

照片裡的兩人一起鼓起臉頰,金珉錫雙手搭在鹿晗的肩上,雖然不是特別親密的動作,但也還是讓看到這張照片的人知道,即使只是普通朋友,兩人的友誼肯定是極為濃厚的。可是對金珉錫來說,卻是他最不願意回想的一段時光。

 

「當然不好啊!

鹿晗急切地將自己的手覆上金珉錫的手,另一隻手則是輕輕地按著自己的胸口,一臉受傷又欲言又止的樣子,最後只說出「這樣我心裡難受」。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但是到了嘴邊就變成了簡短的一句話。

要是金珉錫抽出手的話,下一秒會哭出來嗎?

可金珉錫在看見鹿晗這樣的表情之後,反而更加急迫的抽出手,指著鹿晗的鼻子:「呀!你最近又怎麼了?

 

 

金珉錫真的越來越覺得自己不懂鹿晗在想什麼了,最近鹿晗常常盯著自己的臉然後就開始嘆氣,一開始金珉錫以為鹿晗只是像上次那樣感嘆他自己看起來沒有以前漂亮之類的問題,沒有太過在意,只是默默稱讚鹿晗像個真男人的次數變多了而已,一個男人幹嘛在意漂不漂亮這件事呢。

但問題顯然不是這樣子的,就像現在,不過就是看著他們以前拍的照片而已,到底有什麼好感傷的,需要像是快走到盡頭的情侶一樣指責對方變了嗎。更何況,明明自己對鹿晗根本沒變,金珉錫都覺得自己才應該擔心鹿晗的女粉絲變多了而擔心,該嘆氣的難道不是自己嗎?

鹿晗依然一隻手摀著心臟的位置,另一隻手則是抓住金珉錫正指著自己鼻子的手指緊緊握住,然後誇張的模仿著前幾天電視劇裡的台詞:「你看,你以前都不兇我的,珉錫你真的變了!

 

好吧!金珉錫真的徹底被打敗了,忍住想賞給對面那人白眼的衝動,嘆了口氣,又馬上直起身子:「你到底想幹嘛……?」聞言,鹿晗馬上笑瞇了眼,拿起剛剛放在腿上的相簿繞過半個桌子,示意金珉錫靠過去一些,硬是和他擠在同一張椅子上。

金珉錫手忙腳亂的挪了屁股,又把剛剛自己看的書和咖啡杯推到別的地方,在鹿晗剛好坐下的時候,也同放下手裡的相本。

本來微涼的天氣讓金珉錫想起身套件薄外套,但是鹿晗坐下後自動將手臂放上自己肩膀的舉動又讓他打消了這個念頭,有個天然暖爐在了,誰還需要薄外套,這種明著吃豆腐的方式看在還算溫暖的份上就先不計較了。

 

 

相本上貼著的都是以前鹿晗和金珉錫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所拍的照片,雖然大部分都是他們兩人的自拍居多,偶爾穿插著幾張當地的風景照或是有趣的小東西佐以回憶當時的事物。照片旁也會看見一兩句可愛的筆跡整齊寫下的一些感想或是趣事。雖然鹿晗曾經覺得這麼作太像個女孩子,但是看到金珉錫洋溢著笑容的記錄著的時候,還是忍不住也拿起筆寫下幾段話,雖然內容總是有些幼稚,但那又怎樣呢? 這些都是他和金珉錫的回憶啊! 在一旁觀看的人怎麼能夠從幾段文字就能知曉呢。

 

在那個還沒有自拍神器的時候,要是拍攝的人手伸不夠長,畫面裡就可能少一個人,或是只剩半張臉;或者是好不容易讓兩人都在畫面裡了,但是因為手伸的太遠所以根本拿不穩相機,導致照片模糊都成一片。但是這些問題對他們兩人來說沒有特別深刻的感受,他們向來都是一人負責拿穩相機一人負責按下快門,不需要多說什麼,自然而然的,只要對方舉起相機就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一開始他們也不知道自己這麼有默契,直到當一群人出去玩突然有人指著他們兩人嚷嚷著「用跟他們一樣的方式自拍的話不就容易多了嗎」才發現的,那時候他們自己並不覺得這方式怎麼了,後來才知道其他人自拍的話,就算用盡力氣的伸長手臂還不一定能夠拍出一張大家都同框的畫面。

雖然自拍神器方便又省事,但是鹿晗和金珉錫兩人卻也沒打算購入。

一是因為幾乎都是兩個人一起合拍,很少會有其他人一起;二是無法捨棄在自拍的過程中兩人之間的接觸,為了擠在同一個畫面裡,兩人必須互相靠近,哪怕只是臉頰蹭過手臂的瞬間都好,都讓他們倆人正擁有著全世界最美好的對方的實感。

 

翻著相簿的話就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了。

 

「所以,你說我哪裡變了?」金珉錫又翻過一頁相簿,看上面的照片應該是聖誕節的時候,兩人都穿著紅格子襯衫,金珉錫甚至還有可愛的背帶,是為了掩飾這是同樣的衣服,不過一點說服力都沒有。那天本來只有咖啡廳的服務生得穿著紅色的襯衫的,但是因為鹿晗也穿著和金珉錫一樣的衣服,所以也被當成服務生使喚著,不過他本人倒是沒有和任何人解釋他並不是服務生,也就跟著忙了一下午。等到快打烊的時候,鹿晗才拉著金珉錫自拍,紀念穿著情侶裝的樣子。那時金珉錫已經累得馬上就想闔上眼睡覺,看到鏡頭就勉強的打起精神笑著,迷迷糊糊中聽到鹿晗說要一起扮鬼臉也乖乖的作了,等到洗出照片之後才發現只有自己一個人齜牙裂嘴的,一旁的鹿晗一如往常的淺淺笑著……,不對,應該是憋著笑。

不過那有什麼關係呢,鹿晗他啊,一直都是這麼好看的。

那時候的鹿晗只是個剛起步的小球員而已。

 

「這裡、這裡、跟這裡。」不知道什麼時候靠在金珉錫肩膀的鹿晗伸出手指,點了點金珉錫的臉頰,然後手臂,還有肚子:「都沒肉了,我看著心裡難受,抱著的話身體難受。」

「明明就有肌肉。」

「反正我喜歡以前那樣臉頰肉肉的你,手臂肉肉的你,有小肚子的你。」

 

金珉錫一開始減肥是因為看到鹿晗的粉絲認為,走在路街上的時候鹿晗身邊的自己的樣子太配不上他,所以才開始的。鮮少人知道他們兩人的關係,雖然常常被拍到一起在街上閒晃,但因為鹿晗曾經說過喜歡天然呆的女孩子,所以也沒有人會把金珉錫代入,畢竟那時候的金珉錫並不像現在一樣瘦小,而是有些肉呼呼的。但就算是做為普通的朋友,金珉錫也希望能夠不讓鹿晗丟臉。但其實有肉呼呼的朋友也沒有甚麼好丟臉的就是了,只是不懂為什麼有些人會這樣攻擊著。

鹿晗當時也說了不需要這樣,他就是喜歡這樣子的金珉錫,沒必要在意別人的說法,但金珉錫以減肥了會更健康的理由讓鹿晗無法繼續阻止他。從錯誤的減肥方式到昏到,再到聽著醫生的指示配合運動飲食,金珉錫早就已經比一般人體重還要在輕一些了,但是看到自己的偶像露出肌肉的時候,還是忍不住也想向偶像一樣,練出一身肌肉。對此,鹿晗曾表達無數次的抗議,不斷的說著「追星要理智」,還把他的臉和他偶像的身材合成給他看:「違和感不是只有一點點啊。」

 

「你害怕被我反攻嗎?」因為姿勢的原因金珉錫只能稍微低著頭看著靠在自己肩上的鹿晗,一臉可愛的問著讓人聽了心裡就發毛的話,鹿晗馬上起身捧著金珉錫的臉,一臉堅決:「我只是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典型的答非所問,但是問的人也沒追究的意思就是了。

 

金珉錫也學著鹿晗捧著他的臉,看著他的眼睛:「小鹿,萬一我老到忘記這麼好的你了該怎麼辦?

鹿晗笑了笑,然後本來捧著金珉錫臉的手一到他的後腦勺往自己的方向靠近,自己也往前靠近,另一隻手則不知道什麼時候拿起了手機,按下快門。

「就像這樣啊。」

兩人接吻的瞬間就這麼定格在鹿晗的手機裡,等金珉錫反應過來之後想搶已經來不及了。

 

 

「呀!總有一天我會拿到你的手機的!

「手機密碼是你生日唷~反正你才捨不得刪~

「我、我、、我捨得啦!

「才~~

 

 

 

後來,金珉錫買了一台單眼。

他說,我要把全世界最美好的鹿晗全都記錄在我的相機裡。

 

萬一我老了,只要看看相機,就會想起你。

 

 

 

 


 

 

就像一開始說的

填坑的時間如此的神奇我也只能佩服自己<好意思

 

總覺得有些偏離了鹿包兩人的性格......

就算不喜歡也別對我生氣吧,就默默的關掉這篇文吧 <這人好煩

但是謝謝每個看過的人 ^^

 

時間不早了,晚安  

 

 

arrow
arrow

    K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