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可能會有點長和流水帳  還有入坑契機 (?

雖然入坑時間不長 也不是參與過的第一場演唱會 (第一場是閃尼 

但是特別的想記錄一下 

也許看完這場演唱會才是我真正入兔比坑的第一天 (或者是在坑底躺好躺滿的第一天?!

因為是按照我的記憶寫的 所以可能不會照順序也不是100%記得正確

所以有錯誤再請路過的MELODY提醒我了♥

以下


 

先說一下我的背景(?好了

原來我是BEAUTY的 
所以從兔比一出道其實就有關注他們 
大約是有出新歌就知道 而且也都滿喜歡他們的歌的
(沒關係真的很治癒 有段時間每天都得聽好幾次 就算聽不懂歌詞 但是聲音的力量真的很神奇的啊...
最先開始注意到的是鎰勳! 
(當時真的很有小龍俊亨的感覺 本命龍亨的我自然被吸引目光了XD 但是看了表演之後就有跟俊亨不同 不是貶意 是覺得他其實有自己的特色 只是出道初期不容易被發現的樣子
但是因為裡面有比我年紀小的孩子所以堅決的不入坑 (鎰勳就算小我幾個月還是小 奇怪的堅持....
到了2016年社長們不續約之後有段時間  即使相信社長們也難以掩飾的不安 還有工作上的各種煩躁
為了轉移這樣的不安與煩躁於是想到了可愛的師弟團坑 暫時蹲著尋找安慰( 因為印象中是一群玩得好的孩子
開始了補影片之路 覺得昌燮實在太可愛了於是入了坑 確實是入坑妖精無誤   
(昌燮病末期這樣的芝麻粒稱讚是必須要有的
(( 我還是團飯 只是特別特別偏愛昌燮XD 後來的祈禱MV裡的反差大到我真的被擊倒 等我一回神已經在昌燮坑的坑底了 

 

所以是團飯 但是特別偏愛昌燮和鎰勳  這樣子

以上冗長的背景介紹(欸

 

-

其實從一開始買票就能感受到兔比之於我並沒有喜歡到必須搶票的時間點一到就馬上要搶到票才行
是只是有票就好的程度 (原因就是上面那樣拉~

當然有一部分也是沒料想到才剛腦熱的買完喇叭燈他們就要來了😂 
甚至是在宣布恩光入伍消息確定台灣場不會有他之後才去買的票
(不是不喜歡恩光   誤會禁止! ㅠㅠ      就是因為有離別才覺得更要珍惜能夠見面的日子ㅠㅠ
感謝一開始陪我在發米蹦前面徘徊一個多小時選位置的朋友🙏
最後這張票抽中了兔比的親簽海報啊啊啊啊啊(雖然還沒到我手上
雖然最後我自己一直處在幻覺之中的坐錯位子(我是D區卻坐到了E區
真的對開場第一首歌被我干擾到的melody 們很抱歉 ( 跪
但是也謝謝工作人員很有耐心的帶我找位置

總之艱辛的終於找到正確的位置之後就開始努力融入氣氛中啦
但是自己一個人去看得真心有點小害羞
加上看演唱會的前一天被傳染了感冒 喉嚨已經痛到連說話都困難的境界
但是我的內心還是很嗨的 
應援部分.....對不起 其實我每個團體都是有買手燈的音飯 (跪  但我努力了 真的!!!!  我記得的部分都有喊的QQ


彷彿現場看了好幾集的btocam情境劇😂
他們自己也能玩的很嗨 XD
當然Melody也玩得很開心 還好幾次被星材喊  calm down (?!

李旼赫rap真的很帥氣啊......(跪    有趣又sexy 森氣氣也可愛🙈
芝加哥人PENIEL英文不太好🧐不知道說什麼名言只能氣噗噗
然後Solo舞台真的有驚艷到 !
要是像show me the money 那樣的話會想把錢匯給噗尼的
星燮各種鬥嘴 互弄對方 我愛你你愛我 起承轉小籠包 你準備好了嗎小子(임마 😂 (但是昌燮和我根本對角線所以看不太到他的表情有點小可惜
愣炫植中文並沒有退步好嗎 是哪裡來的錯覺?鐵肺是真的感受到了 高音只是一塊小蛋糕
沒有辦法現場聽到昌燮和炫植的solo也有點可惜
本來以為能現場聽到我的鬧鐘鈴聲了XD
但是看到其他melody討論可能是因為唱了很多恩光的部分所以才這樣的 瞬間了然Q
鄭鎰勳整場演唱會主持的真好長的帥性格可愛口才也好還會創作
rap信手拈來唱歌飆高音也不是問題
要是他是一支股票未來肯定是一路飆漲的績優股 歡迎大家入股( 胡尼病也是末期
能看到bigwave現場是真的很滿足了 😭
舞者姐姐們也太美了😆

表演舞台真的很沒話說
每個成員狀態感覺都很好 但是昌燮感覺有點累(?

BTOB那天吃CD了嗎?

吃了!吃了!吃了!

一直都知道兔比實力真的很棒 但是到現場完全感受到行走的CD實力
但是直接聽到真的還是 很震撼呀QQQQ

 

TALK部分

恭喜除了愣愣以外成員們終於知道
你好嗎新年快樂生日快樂不是連著的一句話以及這三句的真正意思XD
雖然不知道上面三句話的意思
但是鄭鎰勳很清楚的知道 我  帥👍

BTOB的事實確認節真的很有趣xDDDDD
還有想知道 母湯喔 氣噗噗和森氣氣到底誰教的😂
教的真好!


旼赫一開始小聲說母湯喔的時候我還以為聽錯了XD
直到第2次第3次真的被可愛到 (恩光 沒有 這句也是很可愛
噗尼氣噗噗成為名言王冠軍 用小籠包拳贏到的 (當天的小籠包出境率真的很高XD 如果不是得當天來回 一定會拖著朋友去吃
炫植的氣pupu也好~可~愛~ 雖然一直都覺得炫植真的很可愛但是大部分都很sexy 不經意流露出的那種 尤其每次回歸真的很爆擊(很容易被擊倒的人xD
星材的名言實際內容是什麼我有點忘了xD 但是好像是在撩Melody(?  總之最後還很酷的丟下麥克風XD 但是是白白的散發魅力了(欸

鎰勳因為是MC所以沒有名言也沒有森氣氣 但是主持的真的很棒  很歡樂很尾牙xDD 彌補我沒有尾牙這種事情的遺憾 哈哈

初代撒嬌擔當昌索比為什麼那麼真摯的講出名言!!!!!!!!(欸
也想看你氣噗噗啊啊啊啊😭
李昌燮的名言王參賽句子:
「不要因為辛苦就放棄,戰勝現在的困境,你之後的人生就是冠軍」

李昌燮你就是我心裡的名言王!!!!!!!!! (昌燮病末期 並且不想醫治
 

BTOB比MELODY更愛BTOB嗎?
是事實吧!

完全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有多愛彼此
當然也很愛MELODY  ♥

 

9/8大概是真正入兔比坑的日子
而且在那天之後有每天越往坑底走的趨勢XDDD
很幸運的知道兔比這個團體
覺得真的是非常非常努力的孩子們 (即使還沒有補他們的影片前我也很清楚這點的
一路上雖然不是特別關注 但是也算是 看著他們從出道到慢慢地越來越多人知道
真的也很開心
努力是真的不會背叛你們的啊ㅠㅠ 
以後只走肉路吧 

然後melody當天應該真的有感動到兔比
透過大螢幕看到成員們眼裡的淚光真的有點捨不得 (應該沒有看錯吧
Melody們會一起走下去的
 

然後
他們的不安真的非常明顯QQ
當下演唱會結束時突然有種
即使我陷入了他們或者是我那麼喜歡的嗨賴和閃尼
我都無法保證等所有人都服完兵役以後我還是不是像現在這樣關注著
(人生有太多的無法預測 況且我不能算是一個能完全遵守承諾的人
但是一起度過的時間真的很愉快很幸福
至少在往後辛苦的日子回憶起來 不會後悔和感到失望
真的很感謝你們QQ
是在這段時間間一直支撐我的力量們啊

 



這次也不例外的做應援扇
但是實在是很簡單
就只是想讓昌燮知道 你的飯在這裡喔
即使是一小點也想讓李昌燮增加他的信心(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在他瘋癲的樣子背後其實是沒有自信的表現 但是希望是我多想了
雖然回家一看才覺得字有點小也不知道他看到了沒 ...
反正我做啦(誒
下次如果還有體力(和財力)距離會離更近一點的吧?!


「不是為了愛所以愛,而是除了愛,別無他法」
最後也是昌燮病結尾


啊 在這之後可能真的太遠太遺憾了
夢到了昌燮
但是在夢裡他跟我說他想吃肯德基(到底WHY??? 沒有打廣告的意思XD
可是到最後他要離開了 他的餐都沒送到QQ
醒來的第一個想法 
我居然讓昌燮寶寶餓肚子了!!!!!!!!!!!(閉嘴

以上

感謝點開的各位看完了我這落落長又流水帳抓不到什麼重點的後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全站熱搜

    K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