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我不是黑

我只是愛的深沉

 

我只能表示我很害怕ㅠㅠ

 

以下

 


 

 

 

 

金珉錫看著鹿晗不斷地往購物籃裡丟進各種抗皺除皺的面膜、精華液和乳霜,覺得有些無奈又有點可愛。雖然是自己引起的,但看著越堆越多購物籃還是得出聲提醒一下,免得過度消費。

 

 

 

「吶,這樣應該夠了吧?我們還要買其他的生活用品啊。」

 

 

 

鹿晗盯著中的瓶子仔細地看著功能,在掃到關鍵字「抗皺」之後毫不遲疑地又放進了購物籃,然後轉過頭看著推著推車的金珉錫,一臉寵溺的揉了揉金珉錫軟軟的貼在前額的頭髮:「我們小包子是餓了吧?走吧,我們去吃點東西再繼續。」

 

 

 

對於了解自己心思的鹿晗雖然感到窩心,但聽到一會還要繼續就有些卻步。

 

「你說的繼續是還要繼續買保養品嗎?」金珉錫微微皺起眉,鼓著臉說。

 

「不是啊,還要買生活用品的,不是嗎?

 

 

 

 

 

而鹿晗要買一大堆保養品的原因得從下午說起。

 

 

 

今天下午鹿晗皺著眉窩在沙發裡,緊盯著手中鏡子裡的自己,左看看右瞧瞧認真地檢視著,一雙手還在眼角嘴角輕輕摸著,嘴裡好像也在說著什麼。

 

金珉錫也窩在一旁抱著自己的膝蓋上將自己縮起看著鹿晗的一舉一動。

 

他表示極度的不解,和鹿晗一起和「鹿晗的朋友」見了面之後,他就有些怪怪的,像是小時候自己最喜歡的小鹿玩偶快沒電的時候一樣,一點活力都沒有。一回到家就找出鏡子一直盯著裏頭的自己,還一直對著鏡子說話,偶爾抬頭丟給自己一些哀怨的眼神。可是,自己又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他幹嘛這樣啊……想到這裡,金珉錫也覺得有些委屈,索性轉過頭看著電視發呆了。

 

 

 

突然,鹿晗一下子丟下手中的鏡子,往房間裡跑去。而這舉動也讓盯著電視發呆的金珉錫嚇了一大跳,也跟著跑去。只見鹿晗坐在鏡子前抓起桌上的瓶瓶罐罐開始研究,仔細一看,拿起的全都是金珉錫平常保養皮膚的乳液和化妝水

 

 

 

明明和自己用的保養品都是一樣的啊,甚至比自己所使用的還少,可是為什麼金珉錫的臉還是像以前一樣,看不出時間走過的痕跡,皮膚還是像個包子一樣白白嫩嫩的。

 

鹿晗一臉哀怨地望著金珉錫,樣子說多可憐就有多可憐,於是金珉錫走上前,輕輕地抱住鹿晗,讓他靠在自己的肚子上。

 

雖然不知道鹿晗現在又哪根筋不對了,但還是想稍微安慰他一下,看著他無精打采的樣子,金珉錫自己也覺得不好受。

 

 

 

「吶,你到底怎麼了?吃完飯回來之後就一直這個樣子……

 

……珉錫你真的覺得我不漂亮了嗎?

 

 

 

鹿晗雙手環抱著金珉錫的腰,抬起頭委屈的望著金珉錫,平常就已經水靈的雙眼像是噙著根本就不存在的眼淚,彷彿告訴金珉錫如果回答的是「對」,下一秒他就要哭了一樣。

 

聽到鹿晗的回答金珉錫愣了一下,原來是因為下午他和「鹿晗的朋友」的對話而悶悶不樂的啊。

 

「呃……這個嘛……」金珉錫故意拉長了語氣,不意外地聽到了鹿晗些微難過的聲音:「我就知道,包子你今天和張藝興說的都是真的!!!

 

 

 

張藝興就是那位鹿晗的朋友。

 

 

 

對於對中文不熟悉的金珉錫來說要一下子記住太難了,雖然聊天途中時不時會聽見他們用中文對話時會聽到,但怕說錯名字會有點失禮,所以便默默地用鹿晗的朋友來稱呼。

 

張藝興和鹿晗一樣來自中國,在鹿晗還沒到韓國時兩人就已經是情同兄弟的朋友了,而他最近也來到了韓國,作為許久不見的朋友免不了的是需要來場聚會的。

 

金珉錫對於張藝興還不是很熟悉而緩慢的說話方式與有些生硬的語調覺得很有趣,而且對方也十分的有禮貌,總而言之,金珉錫很喜歡張藝興,也很聊得來。雖然偶爾有溝通上的困難,但還有鹿晗這個臨時翻譯在倒也是沒有什麼不便的地方。

 

而中午和張藝興在飯局中聊到了當初金珉錫為什麼會和鹿晗在一起,金珉錫當時開玩笑地說了因為鹿晗長的漂亮所以被他吸引,隨後補了句「以前很漂亮但是現在都老了所以就有點……」而引起了鹿晗的反應極大的反問:我現在不漂亮了?

 

金珉錫沒有想到自己的一字一句對鹿晗的影響這麼的大,這讓他有些感動。

 

 

 

「也不是不漂亮啦,就是多了一點皺紋而已……」金珉錫低著頭看著鹿晗的眼睛越講越小聲,最後更是乾脆別過頭不去看著。他只是實話實說啊,不要真的像快哭的樣子嘛! 不是一直說自己是真男人的嗎? 是真男人就不要對於自己被說不漂亮這麼介意啊,更何況就算他真的老了醜了自己也一樣會喜歡他的,難道鹿晗就把自己想的這麼膚淺嗎?

 

 

 

「包子……我們一起去買保養品吧。」鹿晗的額頭靠著金珉錫的腹肌,悶悶的聲音打斷了金珉錫腦內激烈的思考。

 

 

 

然後,就有了開頭的景象。

 

 

 

而現在,他們兩人正在排隊等著結帳,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最後聊到了接下來吃晚餐。

 

 

 

「珉錫你想吃什麼?

 

金珉錫想了想最還是搖搖頭說了不知道。

 

 

 

直到結完帳,上了車子,鹿晗幫著金珉錫繫好安全帶之後金珉錫才開口。

 

鹿晗以為他只是想說晚餐的決定,便沒多想拉過自己的安全帶準備繫上。

 

 

 

「鹿晗,你覺得我真的是因為你長得漂亮才喜歡你的嗎?」金珉錫口吻太真摯,以致讓鹿晗停下手上的動作轉過頭看著金珉錫,而金珉錫也同樣的望著他,真摯的。

 

沒有等鹿晗的回應金珉錫便繼續說了下去:「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對我好,是因為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最重要的是因為我也感覺到了你的感情……,你知道嗎? 我和藝興說的因為你漂亮所以才喜歡你只是開玩笑的,你知道吧?就算你老了醜了我也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我知道,都知道。不要擔心我會誤會,嗯?」鹿晗盯著金珉錫越說越紅的臉輕輕地笑著:「但是呢,我也想讓珉錫你每天看到的我都是一樣很好看的我,因為珉錫太好了,我擔心你會被更優秀的人拐走,所以才想要用好看的臉來吸引你然後一直把你留在我身邊。不是說你膚淺的意思喔,因為大家都喜歡美的東西嘛!

 

像是讀懂了金珉錫的心思,鹿晗說的話讓金珉錫安心了不少,至少鹿晗並不是覺得自己真的只是因為臉而喜歡他,自己的心意也確確實實的表達出來了。

 

 

 

隨後鹿晗開著車子出了停車場沒多久後就看到一間火鍋店。

 

 

 

「要不我們吃火鍋你覺得怎麼樣?

 

金珉錫本來就愛吃火鍋,鹿晗也只是提醒金珉錫前方有火鍋店,意思意思的循著他的意見,不易外的聽見金珉錫小小的歡呼聲與同意的答案。

 

 

 

「叫我鹿哥我就請你吃火鍋。」

 

「嚕~~

 

 

 

聽見金珉錫不標準的鹿哥讓鹿晗笑出了一臉的皺紋,剛剛金珉錫親暱的只叫張藝興藝興這件事就算了吧!即使聽見金珉錫用不標準中文叫他鹿哥也能笑的一臉的皺紋,鹿晗覺得他買了這麼一大袋的保養品似乎很快就會要再補貨了啊。

 

 

 

 

 

 

 

 

離題了,又

 

鹿哥快點補貨<ㄍ

然後對於鹿哥下巴的構造感到神奇

包子的嚕~哥真的神可愛ㅠㅠ

 

再次聲明

我不是黑

我只是愛的深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包
    全站熱搜

    K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